這一次!我逼著自己放手了

2013082023:02




這一刻.我的心情比較平靜了!

失去你的第44天.不否認 我痛撤心扉的缺口 仍舊淌著血

或許.痛的不只我一個.哥哥 姊姊 所有的侄孫女們.甚至是曾內外孫.

在上各月的月初.12時41分.都逼著自己 接受您的離去!

雖然.再5月份時.清水祖師爺和菩薩都有告知我7月份將把您接走.

我也一直在告訴自己.該放手了!強留下您.未必是對的!

當我看到您的無助.看到你的無奈.我知道 我錯了!!

我向祖師爺懺悔.我向菩薩懺悔.我也深深責怪自己太自私!

我用盡我所有的能力.我用盡我所有可以交換的一切.甚至我把自己的命也換了.

我曾經很開心的感恩祖師爺.感恩菩薩.感恩眾神明.讓我所願的留下您

只要你活著.我自認為我所付出的一切一切都是直得的

但是.當我看到你無奈的眼神!我發現 我太貪心了!

只為留住妳.卻忘了在乎您的感受

我說服了自己.去找當初幫我媽媽延壽的清水祖師爺

要了一個答案!強求他活著 我是不是錯了!

也在那一天.我崩潰了!我千求萬拜 老天因為疼愛我都如我所願

眾神捨不能我心痛 讓我於取於求的讓媽媽在我身邊!

那一夜.我放肆的讓自己哭 不要命的讓自己醉

向跟我相依為命的姊姊訴說自己的自私和眾神的責備

其實說是責備.不如說是眾神隊我的寵愛

要我學著放手了.讓我在一次看見了神蹟

5月底給我時間7月份時.說服自己放手讓媽媽走了.

我一直在告訴自己.放手...要放手....對媽媽才是好的

我逼著自己接受卻不願記著離開的時間

媽媽也在6月份因肺部感染進醫院了..

病情一度好轉.我更忘了祖師爺給的時間.

然而..閻王要你三更死 絕不留你到五更!

前一天趕回台北上晚班.那夜的輾轉難眠.還不願相信媽媽會臨時有狀況

一早從台北飛奔到湖口仁慈醫院.我的珍珠戒指珍珠掉了.我也預感到時間到了

進了加護病房.走到媽媽旁邊  菩薩.祖師爺 和我的好朋友范謝將軍都在了

我也心裡有數了在和醫生討論過媽媽狀況.她說媽媽剛在10分鐘前病發.出現狀況及不穩定.

我安慰了醫生 盡力就好!

時間到了12.41分..再度走進ICU 

感恩菩薩 善待媽媽 請了轎子來接媽媽了!

我忍住眼淚.跟媽媽說 不要擔心 一切菩薩都安排好了!好好跟菩薩去

醫生走過來.哭著一直跟我說抱歉 我還是拍拍他的肩 擁抱他一下 跟她說.我知道 你盡力了!

感謝她這對時間照顧媽媽!

媽媽走的很安祥!沒有牽掛!

一路有菩薩祖師爺和眾仙神的幫忙.也讓我放心不少

只是.到現在...我失去的重心 還沒有找到平衡點

我..還需要時間....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