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擔心一個人是這麼一回事

2013011423:04
和湯~分手十年了
分手後我一直保持著朋友的位置!
分手後~走訪各各廟宇~祂們擔心的都是我和湯的感情事,
擔心的,卻不是當時陪在我身邊的人
 
曾經~用自己的某種能力!問過菩薩
當晚的談話!把我的心碎成好幾片
捫心自問!是ㄚ~不就是我自己硬拆散的嘛

而今~湯~心還是在我身上
而我的心呢?躲躲藏藏

上週!預感他會出事!當天他也乖乖的沒出門
但~星期一要上班,因我交待他不能騎車!
他又想說,若開車~萬一真的出事,車壞了,我會傷心
所幸也放棄開車~他選擇搭計程車
但~他還是出事了
他知道我要出遠門,所以不敢告訴我~一直到了星期三
才問我怎會感覺他會出事

他雖然說自己沒有傷得很重,但我的直覺告訴我
他怕我擔心,所以避重就輕
傳了Line跟我說~我在處理別人的因果,不能被負能量影響,週一以前不要再聯絡

我慌了!相識~相戀~分手~到現在~十二年
第一次感覺自己思緒慌亂
這四天只看我給的訊息~他卻真的沒有給我任何消息,
這四天~比這十二年還難渡過

今天給我的第一句話
不可以把負能量傳給我,在他好之前部可以聯絡!這是保護我的方式

不知是該感動?還是該生氣
從以前~他保護我的方式就很特別
連病了!還在想怎保護我

幾世情緣~今生續
紫風舞蝶~難分離
彼此相知~萬種情
何時相聚~.........

不知!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