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

2012120521:21


當你離開我身邊的日子,在日曆上倒數計時,內心的百感交集唯有自家人懂,雖然知道並非很常的時間!總是不捨!孩子 加油ㄛ!
軍旅 是你人生稚氣的結束,另一個里程的開始 。爾後 要聽我碎念的機會,可能已是極少 。
當你遇到瓶頸,想要聽我碎碎念 ,別忘了善用科技,我,就在電話的那頭!

 阿姨我 再次跟你說,孩子 無論何時何地,
自信是萬事起源的基礎。努力是完成目標的過程 。辛苦是穆然回首甘甜的回憶 。結果是品嚐成敗的果實 !

一步一腳印,走過的痕跡亦是你在人家心目中的地位 與尊重!
現在,你可能覺得不重要 。
但請你相信,人生路要平順好走 ,需要很多人的幫忙,光靠自己是不夠的!
謙虛受教是讓自己更有空間學習到自我所不知。別忘了跟你分享過,人 要像棉花,可以吸收世間事 。但也要學會釋放,放掉那吸收過程中的雜質。
最後,要提醒你的是,也是要與你共勉的
在這一世中,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千萬不要自以為是,自我感覺良好!這樣才能探索到自己缺乏的那一章節!再者,就是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
成功有分兩種,事業成功和做人成功!
事業成功 別人對他的尊從有著利益心態存在。
做人成功 卻是由心自而發的尊重。
你想要擁有那一種,都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