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菩薩回台東進香

2012091000:00
轉眼間.請菩薩到家已經滿一年.今年要和爐.
相對的.就是說.我的任務要更多了.
第一次幫神明換帽子!我的好朋友范謝將軍和土地公
ㄏㄏ.這任務最後還是落在我身上.OK的!我對自己有信心.
但.心裡一直存著疑問.因為~菩薩一直有指是我帽子出問題.
時間到了.先換土地公.OK的!
第一對范謝將軍.OK的~心想.應該沒問題了.
接著換第二對范將軍~耶~小了一點.但免強可以!再換謝將軍!!!!!!!糗了真的有狀況.尺寸差太多!
完了!想辦法補救.明知救不回來@@但在大家合力之下.還是戴上了.
但有請謝將軍原諒.先ㄅㄧㄥ一下.元宵再做新的換下來!謝將軍答應了!
當然.我有摸摸祂的臉.秀秀祂!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菩薩聖誕囉!!又接著隔天的普渡!所以大家忙到半夜!
很累.但是精神很充足!
在台東一個星期.曬成了黑美人
哈~第一次知道啥叫曬到脫皮!還好不痛
要回台北的早晨.做了一個夢.醒來後跟隨從的小沛分享.我回到台北要找一個很久不見的人.那人身體好像有狀況.
接著就到廟裡接我可愛又俊秀的菩薩.菩薩~我們回家囉~~~~~~~~
一路顛頗6個多小時.回到家在準備安做菩薩時.我要找的人竟然出現在店門口雙手合十.敬拜菩薩!
我請他等我.我把菩薩請安座好.在跟他聊!
哈~小沛看到那位大哥.他整各嚇傻!就跟我早上跟他說的穿著一模一樣!
接下來~就詢問很多事囉~

這一趟行程.跟從了很多人.也請菩薩幫忙了很多事.大家也心存感恩
當然.我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