悸動

2012010422:39
每個冷冷的夜~總不經意想起你~

很想問,你還好嗎??

不好~有甚麼好不好~不就是這樣~

ㄏㄏ~這是我的自問自答

已經不知多久沒有好好的休息~

也已經不知多久沒有出去看看外面的風景~

真的覺得自己身體很累了~

但我依舊撐著~

自己很清楚在這店的地位~我是天~亦是地

沒有人能代替~

今晚~冷冷的空氣~應該只有十度~

我的心臟,雖然早已預測這一波冷氣團的威力~

我沒有認輸~也不願認輸~

不管我在任何困苦的窘境~

總是用最大方的態度,給自己一個最美的微笑~最正面的鼓勵~

很多身邊的朋友.總問我,從沒遇到困難嗎?

我的樂天~不是天性來的~而是遇過太多的困難~看過太多的人~事~物

俗語說::看看別人想想自己~修正自己的不足~增加自我的知識領域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同等的道理~

我的一路也是顛顛頗頗來的呀~

人生路~太平順~反倒會沒有學習空間~

越困難~越突破~當你暮然回首

已經更上一層樓~

這是我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