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第三個月了

2013100712:41




我的太后離開第三個月了~也就是說,一轉眼快百日了
漸漸的,我的心慢慢放下!我的愛慢慢釋懷
雖然~我的身體狀況,似乎還沒辦法接受~一口氣掉了8公斤
ㄏㄏ~以前常說要減肥,怎減都是一樣胖
媽媽一走,我的體重跟著媽媽去了
身體狀況~目前也在好轉中
以前聽著江蕙唱的博杯看著他的MV,心中會想,真的有人會這樣問天上的親人嗎?
前些天~我去地藏菩薩那,我竟然也博杯問菩薩媽媽在那好嗎?
菩薩給的答案,讓我放心~也讓我慢慢放下~因為我知道~唯有我放手媽媽才會更無牽掛
我想~這一次~是我最後一次說~媽媽~我好想你
希望~你在菩薩身邊過得更好
我最敬愛的  地藏王菩薩 ~也請祢放心,
我答應過祢,我會學著對自己的身體狀況負責任
感恩祢~照顧我的母親~
感恩祢~善待我的母親~
就如同祢疼愛我一般~

最後~

媽媽~要加油喔~好好的跟菩薩修持
倘若有機緣~我會去探望您